這次的試飲是我毛遂自薦

遺憾的是忘了留下為我爭取試飲的先生大名

您的親切態度讓我在掛上電話後就已經替CATAMONA加分!!!

 

2009/6/24就收到了(拖到今天才交作業~慚愧!

咖啡1.JPG 

 

這次試飲有三款:想喝就喝()、美麗晨光()、快樂午后()。其咖啡因含量各不同(分別為4.6mg 18.7mg25.3mg)。

咖啡2.JPG 

 

其中,想喝就喝是Coffee Bag,餘二款為Drip Coffee。我個人猜想,因為「想喝就喝」所以咖啡因含量最低;而精神不濟的午后若要快樂,得要Double 的咖啡因才有辦法。

 

這三款中,我最愛的是快樂午后。撕開包裝袋,取出的掛耳包放在掌心中略有份量感,輕輕搖晃將咖啡粉集中,簡簡單單地橫向整齊撕開,輕掛在剛溫過杯的馬克杯上。我個人很享受沖泡過程的聞香,總是盡量放慢注入熱水的速度,被咖啡香圍繞的感覺,很是幸福。

我按包裝紙袋說明,以200CC熱水沖泡並浸泡約30秒,輕啜一口,嗯~是我愛的偏苦口味,吞入喉後從鼻腔散發出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~

 

咖啡3.JPG 

對小小上班族的我而言,掛耳式咖啡的花費較自已買咖啡豆回來磨+濾要高些,不過,人生嘛,偶爾就是要寵愛自己一下嘍~您說是吧!!

 

咖啡4.JPG 

歡迎進入卡塔摩納咖啡世界 http://www.catamona.com

咖啡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i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